【世界女排聯賽澳門站】韓國二連敗壓軸戰鬥中國 教練斯蒂佛諾:她們是世界最強球隊之一

彭淬祺 @ UPower

韓國隊隊長金秀智因有輕傷,所以澳門站首兩日都未有上陣。

【Upower澳門直擊】銀河娛樂贊助「2019澳門國際排聯世界女子排球聯賽」第二日(5月29日)賽事率先有泰國對陣韓國,前者雖然首日直落三局不敵中國隊,但這日的表現未受太大影響,雖然第二局被韓國反撲取得一局,但泰國隊仍以局數3:1(25:21、19:25、25:19、25:20)擊敗韓國。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今場是一場硬仗,韓國隊有一定的實力,而且她們在場上移動的速度很快,而且球員都很年輕,真的很難應付。」泰國隊教練丹拉強調,球隊今仗能夠擊敗韓國,全靠球員間團結一致,才可以堅持到最後。至於明天鬥比利時,丹拉應該是一場重要的賽事:「比利時的球員身型都較高大,我們必需在攔網方面加強。」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至於韓國隊將於澳門站壓軸一戰面對中國隊,教練斯蒂佛諾坦言:「面對中國絕對不是容易的賽事,她們是世界上最強的球隊之一,所以沒甚麼期望,只希望球員可以在場上發揮全力,在技術方面可以學到一點東西,在過程中力求進步。」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IVB世界女排聯賽2019」香港站賽事將於6月4日至6日假紅磡體育館舉行。

香港開電視和有線電視獨家播映本次賽事。開電視將直播所有中國女排與日本、荷蘭、意大利嘅精彩對戰。

鐘意排球嘅觀眾記得密切留意啦!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