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尼迪斯盛讚紅軍板櫈深度比過往更強 :贏得歐聯改變了我的生命

@ UPower

當年「伊斯坦堡之夜」絕對是歐聯史上最奇蹟的一夜

利物浦前領隊賓尼迪斯接受《利物浦迴聲報》(Liverpool echo)著名記者James Pearce專訪,盛讚利物浦現時正選陣容以至後備兵源都比2005奪歐冠時更為完整,又指贏得歐聯讓獲得了其他人的尊重及更多機會。

賓尼迪斯現時是紐卡素的領隊 Getty圖片

利物浦球迷相信不會忘記2005年5月26日的凌晨,利物浦在歐聯決賽中扭轉半場落後0:3的劣勢,法定時間3:3逼和AC米蘭,憑互射12碼擊敗對方,第5度捧起「大耳盃」。當時利物浦正由賓尼迪斯領陣,他近日接受James Pearce的專訪,被問到現時紅軍陣容與他領軍時代相比:「我非常尊重那時的陣容,但現時的陣容更強。我領軍的那些年擁有著費蘭度托利斯,及僅以150萬鎊購入、但表現理想的尼高治(David Ngog)。不過後備席擁有著沙基利、史杜歷治、奧歷治,這已是完全不同。當人們談論著利物浦後防不穩時,他們隨即購入雲迪積克及門將艾利臣,我認為利物浦現時相當強大。」

賓尼迪斯指紅軍比他所執教的那支更強大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賓帥又提到贏得歐聯後改變了他的生命:「讓我告訴你,由贏取歐聯後第一個月已經開始改變,別是我的手,我不斷與其他人握手!那時的心情很複雜,我需要時間去調整,但也代表贏取歐聯對我相當重要,身邊的人更相信你更愛護你。贏得歐聯後不單改變了我,同時包括球隊,球員與球會一起成長。我記得我剛來到利物浦時有指會賣會等不利傳聞,但之後3、4年我們贏得不同的錦標,包括07年再次踢入歐聯決賽。整體而言伊斯坦堡那夜對所有人都很重要,它給予了我們信心繼續前行,爭取更好的成績。」

利物浦在2005年第5次贏得歐聯冠軍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