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鎮廷杜凱琹不敵中華台北組合 中國公開賽奪銀牌

@ UPower

畀啲掌聲黃鎮廷同杜凱琹先喇,繼續努力!

黃鎮廷夥拍杜凱琹出戰中國公開賽混雙賽事,沿途過關斬將打入決賽,在周六(6月1日)的決賽以局數1:3不敵中華台北組合,但仍為港爭取到一面銀牌。

ITTF官網圖片

港隊「一哥」黃鎮廷與杜凱琹先在8強戰淘汰日本勁旅張本智和與石川佳純,再在昨日的4強戰中擊退韓國組合,來到這日決賽面對中華台北的林昀儒及鄭怡靜。港隊組合首局已經與對手打至「刁時」,但仍以12:10領先一局。不過台北組合接著一局隨即反擊,以11:6追平局數,當中7分都是來自港隊組合的失誤。接著一局更是擊潰港隊組合,大勝11:1 ,局數反先2:1。黃鎮廷與杜凱琹雖在第4局力挽狂瀾,但仍再輸5:11,局數輸1:3無緣奪金。

ITTF官網圖片

在黃鎮廷在周六(6月1日)早上舉行的單打8強戰中,以局數1:4不敵日本的張本智和,無緣4強。港隊下周將回師香港站比賽,6月4日至6月9日在灣仔新伊館挑戰群雄。

ITTF官網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