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舊將雷耶斯交通意外身亡 西維爾Twitter證實消息

@ UPower

英年早逝。

Getty圖片

香港時間周六(6月1日),西班牙傳出令人悲傷的消息,曾經效力西維爾、阿仙奴及馬德里體育會等大球會的雷耶斯遇上交通意外而喪生,享年35歲。

雷耶斯於2004年冬季轉會窗由西維爾轉投阿仙奴。Getty圖片

雷耶斯在西維爾出道,2004至2006年效力阿仙奴,一度因為速度飛快被施丹點名稱讚為「球場上的電單車」。及後,他外借皇家馬德里,又效力馬德里體育會、賓菲加、西維爾、愛斯賓奴等球會,2018年又踢過中甲新疆天山雪豹,但球隊降班之後,他又回去西班牙效力乙組球隊埃斯特雷馬杜拉。

雷耶斯為阿仙奴效力3年,期間外借至皇家馬德里。 Getty圖片

然而,這位已經35歲的西班牙一代金童遇上惡運,在西班牙遇上交通意外身亡。西維爾官方Twitter寫道:「我們不想確認這宗壞消息。親愛的西維爾球星雷爾斯因為交通意外身亡。安息吧。」目前傳媒仍在跟進報道,事故詳情仍有待報告。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