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否認性侵犯女生 網上拍片自辯是墮入陷阱

@ UPower

27歲的尼馬闖禍?

AP圖片

巴西國家隊球星尼馬近日捲入麻煩事件,他被指性侵犯一位女生,隨時面對官非。不過他在網上貼出片段反駁此事,揚言自己是墮入陷阱。

巴西球星尼馬捲入桃色醜聞,他被指在5月15日在巴黎性侵犯一位女生。巴西警方已經收到投訴,並且落案紀錄,但暫時未向外公布更多細節。

尼馬坐直升機去練習,非常威水。 AP圖片

尼馬的父親公開了尼馬和那位女生的WhatsApp訊息,試圖解釋此事是一個陷阱,又指會嘗試為兒子洗脫罪名。尼馬於個人Instagram帳戶上載短片,表示自己永遠不會做出這種行為(強姦),又說此事是一個陷阱。他在網上片段講道:「我要公布我和這位女生的一切對話,甚至包括一些親密的話語,用來證明根本沒有事情發生過。」

AP圖片
尼馬公開雙方對話。 尼馬Instagram圖片

尼馬又指,此事只是男女關係問題,不少情侶也會遇到,又指此事已經傷害了他的家庭。現時尼馬正跟隨巴西國家隊練習,備戰主場出擊的美洲國家盃。巴西被編入A組,對手有玻利維亞、委內瑞拉及秘魯,揭幕戰於香港時間6月15日(周六)上午8時30分上演,由巴西對玻利維亞。今屆賽事共12支球隊參加,包括日本及卡塔爾成為受邀請球隊。

Getty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messages. [Part2]

Neymar da Silva Santos Junior(@wzneyma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