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次級聯賽冠軍時限內未交文件 LMS夏季賽只得7隊參賽

@ UPower

雖然只得7隊,但有「野區霸主」Mountain回歸!

LMS自2015年開始,多年來無論春、夏季賽,參賽隊伍都維持在8支隊伍,不是在即將來臨的2019夏季賽,卻因初級聯賽ECS冠軍SuperEsports沒有於時限內提交轉讓書等文件,令夏季賽迎來LMS首次7支隊伍競逐。

網上圖片

雖然參賽隊伍少了,但夏季賽仍有不少值得留意的地方,當中GRX可謂最有驚喜,不單是有於LMS征戰多年的Gemini加盟,還有於ahq打出名堂、去年轉戰LPL的Mountain亦回歸LMS加入GRX,令春季賽表現不佳的暴龍再一次備受期待。

Mountain Riot官方圖片
Riot官方圖片

而ahq亦繼續在被喻為「ahq農場」、未能升班的SuperEsports身上繼續招攬人手,簽入有豐富經驗的中路選手Apex,上季為SE於ECS大殺四方,Apex再一次回歸LMS賽事,同樣值得留意。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