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CK夏季賽開戰在即 Faker:在MSI我們學到很多東西

@ UPower

看來Faker對於SKT打入世界賽充滿信心~

LCK夏季賽周三(6月5日)即將展開,大戰前即向隊都派代表出席記者會,出席的19人過半數認為SKT會延續春季賽的強勢,於夏季賽再一次封王。相反一向充滿自信的Faker,卻最期待Gen.G的表現,他亦表示於MSI過到很多東西。

Faker Riot官方圖片
Faker Riot官方圖片

「回到韓國我們馬上開始練習,沒有很多休息,一直都是訓練。」於MSI四強激戰五局不敵G2,後者最終成功贏得MSI冠軍。在面對G2一戰中,即使是經驗豐富的Faker,都多次表示臬到很多東西:「在MSI上,我們輸了給G2五次(局)。他們的打法是非常規,我們學到很多這風格的優點。此外,我們在準備MSI的時候,我們都找到改善隊中溝通問題的方法。」

Riot官方圖片

「我們很了解LPL的打法,所以我們能夠為應付他們作好準備,但我們無法為歐洲戰隊作準備。我們最近的練習不是模仿他們非常規的打法,而是學習如何可以妥善地處理這種打法。」Faker所說意味著他們已經為再一次對上G2作準備,而對於夏季賽,他稱:「我們還是在重拾狀態,所以我不太確定會表現成怎樣,我們會盡力而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