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盃】日本1球不敵韓國8強止步 美國反勝法國晉級4強

@ UPower

這一群U20成員隨時是未來球壇的新星。

兩年一度的世青盃來到了8強階段,其中一場曯目大戰就是日本鬥韓國,前者雖然控球率及傳送均佔優,但尾段後防失誤終導致失球,以0:1落敗無緣4強;而美國在另一場四強則以3:2淘汰美國,8強名額全部誕生,他們全部均從未贏得過世青盃獎盃。

「藍武士」全場不乏攻勢,但通通被韓國後防一一化解,他們多項數據上均佔優,但卻在臨完場被對方攻破大門。效力日職名古屋鯨魚的菅原由勢解圍失誤,對方球員截到後順勢送入禁局,吳世勳楔贏對方球員頂入,84分鐘攻入全場唯一入球,韓國最終小勝1:0晉身8強,對手將會是塞內加爾。

FIFA官網圖片
FIFA官網圖片
FIFA官網圖片

而美國則淘汰勁旅法國,他們靠效力德甲漢諾威二隊的蘇圖在74分鐘攻入個人第二球,逼和2:2,加上連歷基斯83分鐘補中,美國終以3:2淘汰法國,會與厄瓜多爾爭入4強。

FIFA官網圖片
FIFA官網圖片
FIFA官網圖片
蘇圖(左)與連歷基斯(右)成為美國反勝功臣 FIFA官網圖片

8強名額全部誕生,8支球隊從未染指世青盃獎盃,不論哪一支球隊最終奪冠都將會創下歷史。

8支8強隊伍全部都未贏過世青盃 FIFA官網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