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尼欲離阿仙奴 艾馬利瞄準法國新星威廉沙列巴頂上

@ UPower

阿仙奴今夏準備大換血?

哥斯尼有意離開阿仙奴。 AP圖片

阿仙奴在歐霸盃決賽不敵車路士兼失去歐聯資格,現在正為新季人腳籌謀。不過,法國中堅哥斯尼有意離隊,加上艾馬利想放走梅斯達菲、蒙利爾,以及列治史迪拿已經離隊,來季防線隨時大換血。

除了列治史迪拿走人,哥斯尼、梅斯達菲、蒙利爾都可能離去。33歲的哥斯尼還有一年合約,不過他準備好接受新挑戰,包括土耳其球會費倫巴治、法甲球會甚至德甲利華古遜都可能是他的潛在新東家。埃及中場艾蘭尼也可能離去,因為費倫巴治對於他也有興趣。

由於不想防線年齡太大,加上過去兩季聯賽分別失了51球及50球,艾馬利準備逐步換血,由防線開始重建球隊。24歲的哥林張伯斯結束外借之後返回球會報到,但這位可以司職防中的中堅不想再被借走,如果新季得不到重用,他可能選擇永久轉會離開。

拿卡錫迪盛傳受到巴塞垂青。 AP圖片

目前,效力聖伊天的18歲法國新星威廉沙列巴是他們的目標,球會自他在法國青年軍時代已經留意他的進度。雖然聖伊天剛在4月和他簽了長約,惟一旦有外國球會招手,他們都難以留人。阿仙奴也想要巴塞隆拿中堅烏姆迪迪,但他們的轉會預算有限,即使巴塞肯放人、球會也未必有力負擔。此外,阿仙奴找球探放風在歐洲球會找中堅,但因為他們沒有歐聯資格,令可以選擇的人腳有限。

威廉沙列巴是阿仙奴目標之一。 網上圖片

除了中堅位置,球探也在留意水晶宮右閘雲比沙卡,可以視作比利連的競爭對手。另一選擇是PSG右閘梅尼亞,但他比較傾向加盟曼聯,而非選擇阿仙奴。

至於另一難題,周薪35萬鎊的奧斯爾將於本月結婚,並有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前去參加婚禮。費倫巴治已經表示未能負擔他的薪水,轉會絕不可能發生。暫時和他拉上關係的球會,是剛剛由干地接手執教的意甲國際米蘭。

奧斯爾去向未明。 AP圖片
艾馬利需要先賣人,然後才有資金買人。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