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伊干奴正選上陣狂轟20分 意大利三局輕取日本

彭淬祺 @ UPower

伊干奴今場好勁!

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周三(6月5日)繼續開戰,頭場有意大利對陣日本。意大利憑著高度的優勢,首仗缺陣的伊干奴今場正選上陣在進攻及攔網兩端都接連得分,首兩局輕取下雖然第三局受到考驗,但意大利在尾段將比分反超,最終在伊干奴貢獻20分下,意大利直落三局25:21、25:16、25:22擊敗日本,取得香港站兩連勝。

伊干奴 林樂生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今仗我們打出韌力及拼勁,日本對的防守相當出色,幸好我們應對都做得不錯,在攔網亦有出色的表現,而且可以及時作出調整。」在伊干奴的活躍下,意大利幾乎全場都掌控比賽節奏,隊長姬莉婕拉指這場3:0的勝利,對於她們的排名相當重要。

林樂生攝
林樂生攝
林樂生攝

意大利將於香港站壓軸一戰大戰中國隊,賽事在周四(6月6日)晚上8時30分上演,去年世錦賽意大利就擊敗過中國隊。談及周四一戰,姬莉婕拉就表示:「明天早上我們會作好準備,在對陣中國隊時打出最高水平,大家拭目以待。」

「FIVB世界女排聯賽2019」香港站賽事將於6月4日至6日假紅磡體育館舉行。

香港開電視和有線電視獨家播映本次賽事。開電視將直播所有中國女排與日本、荷蘭、意大利精彩對戰。

鐘意排球的觀眾記得密切留意啦!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