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多蒙特元老賽周六大球場上演 史米沙:邀請球迷入場開派對

吳家祺 @ UPower

周六下午4時,香港大球場,球迷會入場觀戰嗎?

軒索斯(左起)、列度及史米沙呼籲球迷多加入場。 本網記者攝

利物浦傳奇隊及多蒙特傳奇隊將於周六(6月8日)下午4時會師香港大球場,兩軍名將列度、史米沙及軒索斯在周四(6月6日)下午現身大球場的賽前記者會為賽事宣傳。其中,曾經贏過歐聯冠軍的史米沙期望球迷多加入場,在紅軍奪得歐聯冠軍之後大開派對慶祝。

本網記者攝

2017年英超亞洲盃賽事,利物浦在香港大球場吸引大量球迷入座,球迷在南看台高歌及掛起橫額的畫面透過傳媒訪問送回利物浦,引來球會的人注意。輾轉兩年過後,紅軍傳奇及多蒙特傳奇訪港作賽,史米沙說一直感受到與香港球迷有特別的聯繫:「記得千禧年後(2003)有一次來香港踢季前熱身賽,印象中是勝了5:0還是6:0(贏香港隊6:0),自己還入了一球,感覺好好。紅軍和香港球迷好似有特殊聯繫,好希望今場傳奇隊賽事都吸引多一點入入座,甚至滿座更好,大家一起在歐聯奪冠之後開派對。」

本網記者攝

另一紅軍猛將軒索斯現時擔任瑞士超聯球隊納沙泰爾(Neuchâtel Xamax)領隊,仍然會每天落場指導球員,有傳他下季將改當另一超聯球隊錫永(FC Sion)的領隊。軒索斯說,上次和多蒙特傳奇隊交手時輸波,今次希望在香港贏波之餘,也為球迷送上精采球賽。史米沙更不忘補上一句說:「由晏菲路球場到香港,所有利物浦球迷、職球員及退役球員都感受到歐聯奪冠的喜悅,是時候一起慶祝了。」 球迷如欲購買門票,可以登入 https://www.cityline.com/Events.do 查詢。

史米沙想念香港,不時都會來旅遊。 本網記者攝
大會將大球場簡單布置。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2017年英超亞洲挑戰盃,利物浦球迷的畫面打動了英國利物浦的人。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上次是賓尼迪斯帶隊,今次是高普。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