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軍帶刀侍衛艾加抵港 女球迷:最欣賞他對球會忠誠

容逸富 @ UPower

艾加仍然是相當有型!

利物浦與多蒙特名宿合演的表演賽即將於周六(6月6日)下午4時在大球場上演,兩隊球員陸續抵達香港準備,相信是利物浦名單中最受球迷歡迎的中堅艾加(Daniel Agger)周五(6月7日)終於抵港,吸近百名球迷在場迎接。其中有女球迷表示最欣賞艾加對球會的忠誠以及足球智慧。

艾加步出機場時與球迷揮手 本網記者攝

不少球迷手持艾加曾效力球會的隊衣,包括利物浦及邦比,以及丹麥國家隊的球衣在場等候。在下午3時,艾加終於步出機場,隨即引來一陣歡呼聲。雖然坐了十多小時的長途機,但艾加仍然保持笑容,更為球迷簽名及自拍。由於他需要趕到酒店更衣準備晚上活動,未能滿足所有球迷的需要,但不少球迷仍跟隨他步往乘車等候區,治途尋找機會自拍及簽名。女球迷Edica指最欣賞是艾加對球會的忠誠:「他在手指紋上YNWA(You'll Never Walk Alone縮寫)便可看出這一點,他很有足球智慧,而且相當具位置感,令我自2006他加盟後支持到現在。」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艾加全程也臉帶笑容 本網記者攝
女球迷Edica(粉紅衫)大讚艾加對利物浦忠誠 本網記者攝

艾加於2006年由丹麥球會邦比轉投利物浦,這名中堅經常引球推進,更有不少精彩遠射,因此及後成為球會副隊長的他被球迷形容為「帶刀侍衛」,但之後不少受傷患困擾,最終在2014年重返母會邦比,至2016年退役。

艾加的遠射不時有斬穫,令球迷津洋樂道 Getty圖片
艾加亦是丹麥的前隊長 Getty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