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歐國聯飲恨C朗出手挖角 迪歷特:佢叫我轉會去祖記

@ UPower

C朗拿度做說客,今次似乎揀錯時機了吧?

AP圖片

歐洲國家聯賽決賽,荷蘭以0:1不敵葡萄牙失落獎盃。賽後,荷蘭的阿積士中堅迪歷特遇到啼笑皆非的一幕,他說C朗拿度走近他閒聊,話題卻是叫他考慮轉會祖雲達斯。

19歲的迪歷特在剛結束的球季於阿積士大放異采,季後受到眾多球會垂青,不過他專心戰罷歐洲國家聯賽之後才作決定。

AP圖片

今場決賽之後發生有趣一幕,C朗拿度走近他,然後迪歷特聽到他的說話之後大笑。迪歷特賽後在混合採訪區時說道:「朗拿度叫我去祖雲達斯。當初我聽不明白他的要求,後來就大笑了。完場一刻,自己只有失望,當時只是在想這些。」

迪歷特受到眾多豪門垂青,其中之一包括巴塞隆拿。不過,這位新星說暫時甚麼都不願想:「轉會市場準備重開,我現在只想去假期。我會思考甚麼事情對於我是最好,然後才作決定。對於青年球員來說,最重要是上陣機會,這一點我很清楚。」

AP圖片

此外,荷蘭今場決賽敗陣,原因之一是前線火力不足:「我們在歐洲國家聯賽和德國、法律、英格蘭及葡萄牙交手,是世上6大強隊其中4隊。下一步,我們要強化火力,創造更多埋門良機。」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