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Mole臨危受命擔任上路單殺TheShy V5送iG兩連敗

@ UPower

沒Baolan的iG就變成這樣...?

MSI結束後,iG的輔助Baolan傳言是不願上場,由替補的Lucas正選上陣,只是他實力顯然比不上Baolan,加上整隊的狀態不佳,令iG在首仗擊敗DMO後,隨即被LNG直落兩局擊敗,在周一(6月10日)對上V5一戰,iG再輸一場,在Mole第三局臨危受命出任上路下,V5以局數2:1擊敗iG,送iG兩連敗。

網上圖片

Mole從BLG以中路身份登上職業賽場,期後以上路補替加入EDG,不過鮮有登場機會的五個月,Mole隨即以中路選手的身份加盟V5,不過今仗對上iG他卻於第三局補替出任上路,更成功單殺TheShy在上路打出優勢,雖然尾段有一次失誤被iG打出一波團滅,但在Mole高水準的演出下,V5依然成功擊敗iG,拿下夏季賽首場勝仗。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職業生涯可謂於中上兩路遊走,在V5亦已經打遍中上兩路,如果要二選一,Mole表示:「個人比較喜歡打中路吧,但仗來打上路,因為...我厲害吧。」而對上TheShy,Mole亦對自己充滿信心,認為沒甚麼大問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