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總經理邁亞斯賽後哽咽宣布:杜蘭特阿基里斯腱受傷

@ UPower

帶傷照上陣,杜蘭特係「真勇士」。

受右小腿傷患纏繞的杜蘭特,於美國時間周一(6月10日)NBA總決賽,金州勇士作客多倫多速龍復出。然而僅出場兩節,卻又再度受創,被隊友兼工作人員扶離場。賽後勇士總經理邁亞斯哽咽宣布傷勢:「杜蘭特阿基里斯腱受傷,暫未知其嚴重程度,將於明天照磁力共振。」

AP圖片

在第二節僅過了不足3分鐘,杜蘭特在一記攻勢中嘗試起動,然而舊傷患突然又襲來,他立即跌坐在地上,此前他貢獻了11分,當中三分球3投3中,其後需要由隊友及工作人員扶離場。從慢鏡去看,可看到其右小腿肌肉不正常地震了一下,就似是有東西撕裂,其後又有鏡頭拍到他在球員通道的畫面,只見他換了便服,穿上安全鞋並以拐杖輔助步離場。

邁亞斯(圖左)(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為了回來,他與醫護團隊合作了四星期,經歷了不少專家診治、磁力共振報告,我們對他的康復情況感到良好,並能於今晚上陣,這是個共同決定。」或許是內疚感,邁亞斯賽後哽咽地說。「我不相信這件事有任何人需受指責,但我清楚這個世界,如果你想指責一個人,那就指責我吧,我負責管理球隊。」

AP圖片
AP圖片

杜蘭特在賽後於社文媒體發文,指自己非常痛苦:「我的靈魂深處非常受傷,我不說謊。不過看到兄弟們取得勝利,那就似看了一杯龍舌蘭酒,我獲得了新生。」而不少球員及已退役的名將都為杜蘭特的受傷感到不幸,如在此季受重創的奧拉迪普則指會為杜蘭特祈禱。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