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數真漢子】NBA速龍三分波神準場均12球 加拿大麥記免費向球迷派薯條

UP_PT @ UPower

攞埋總冠軍,又會有咩獎勵?!

本季多倫多速龍隊大發神威,順利打入總冠軍戰,不過全球連鎖快餐店麥當勞就要負責找數,狂派薯條請球迷大吃一頓了。因為麥記上個賽季與速龍簽下宣傳贊助合約,若速龍每場比賽能夠射入12球三分波,就會在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的連鎖分店,免費向球迷派發中型薯條,結果至今已經送出超過200萬份,比當初預期的70萬份超額近三倍!

AP圖片
資料圖片

據報,速龍是在去年完成尼納特(Kawhi Leonard)、迪洛桑(DeMar DeRozan)的交易前18天,與麥當勞加拿大東部業務市場部總理Chuck Coolen簽約合作,而上季速龍的三分每場平均有11.8球,而82場常規賽中只有43場有超過12球三分進賬。

AP圖片
資料圖片

結果尼納特來投之後,速龍今季有44場是至少射入12個三分波,季後賽至今亦有10場,在5月30日速龍在總決賽G1射入13個三分後,麥記累積已經送出8萬份薯條。而至目前,他們更送出超過200萬份,按每份中型份量薯賣$2.89加元(約17港元)計算,麥當勞就宣傳合約已送出總值超過580萬加元的薯條。現時總決賽仍在進行,預計麥當勞還要繼續派薯條益球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