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Jensen:對LCS太失望 在這裡完全沒挑戰

@ UPower

接近大師兄多了,Jensen都不斷放垃圾話~

在春季賽奪冠後,TL獲得出戰MSI的機會,他們更成功擊敗iG殺入決賽,雖然最終被G2橫掃得亞軍,但他們的表現足以盡得掌聲。回到LCS夏季賽,TL率先擊敗TSM,雖然意外不敵FOX,但面對狀態低迷的100T,他們亦再斬獲一勝。

Jensen Riot官方圖片

在Doublelift與CoreJJ再一次於下路展現統治力下,兩人於地圖上遊走,帶來Jensen的阿祈爾都發育成另一輸出點,TL在30分鐘就以人頭數15:2大比數擊敗100T。與Jensen對線的Soligo,整場雖然沒被擊殺,但同樣未錄得一次擊殺及助攻,以0/0/0的數據結束,Jensen對他的表現評價道:「我想說他農兵農得很好,他的吃兵數一直緊跟著我,但他有傳送而我沒有,所以他應該要在農兵上取得優勢。我確信他有點地方可以做得更好,但他在整場比賽的確很像沒做甚麼事。」

Bjergsen Riot官方圖片
其實LCS還有一個世界冠軍級中路選手,那個就是Crown Riot官方圖片

「無論何時,在國際賽的舞台上,我總覺得我學到很多,因為其他中路選手都是菁英的水平。但回到LCS真的很失望,在這裡完全沒國際賽一樣受到挑戰,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熟習不同的英雄。」Jensen還坦言,在北美只有一個人可以與他一較高下:「除了Bjergsen之外,北美其他中路選手根本未達到國際水平,我覺得Bjergsen都同意我的看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