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外意大利2:1反勝波黑 恩斯治尼:我們拒絕投降

@ UPower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意大利已經連贏4場。

Getty圖片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J組賽事,意大利主場面對波黑,主隊雖然被迪斯高門前推射抽入落後,但是49分鐘即由恩斯治尼接應角球在禁區頂窩利世界波扳平,86分鐘再由馬高華拉堤接應恩斯治尼回傳,禁區內一下地波抽入幫助國家隊反勝2:1。

Getty圖片

意大利現時在J組4勝得12分排第1、入13球失1球,在文仙尼接手之後慢慢重建。意大利主帥文仙尼說,去到季尾才踢這場比賽絕對不易:「波黑有很多好球員,我們預期今場會很難踢,有幾次反擊也很冒險。在這樣的比賽逆轉非常不易,但我們也要嘗試。意大利足球從來都是頂尖水平,今場兩個入球非常漂亮。」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恩斯治尼交出一個入球及一個助攻,這位拿玻里隊長說意大利人不會輕易投降:「這不是我們最佳的表現,但是我們拒絕放棄,這是我們DNA的一部份。穿上意大利10號球衣是重大責任,我嘗試將它轉化為力量與隊友一起作戰。現在我們贏了3分,可以好好放暑假了。」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