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社交媒體宣布阿基里斯腱斷裂 手術成功待休養

@ UPower

下個自由球員市場將會迎來巨變?

杜蘭特於總決賽第五戰復出,然而比賽過程不如預期,他僅出場10餘分鐘便再度受傷,更需被隊友與工作人員扶離場。賽後勇士總經理邁亞斯含淚宣布杜蘭特阿基里斯腱受傷,而於美國時間周三(6月12日),杜蘭特亦於社交媒體親自宣布阿基里斯腱撕裂,但手術成功,而隊友取得該場勝利,他亦無憾。

網上圖片

在杜蘭特受傷之後,早有外媒報道他將在美國時間周二(6月11日)進行手術,而在此前未有任何報道確實知道他的傷勢如何,最終卻是由他本人在社交媒體公布傷勢。他在社交媒體上載一張接受手術後的相片,指自己的阿基里斯腱撕裂了,但手術非常成功:「我的回歸之路開始了。」

AP圖片

「我有我的家人、我的愛人陪伴,我們真的很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就像我在周一所說的,我真的傷得很深,但我現在可以了。籃球是我的最愛,那晚我希望上陣,全因為這是我要做的事,我希望能幫助我的隊友追尋三連勝。」杜蘭特說。

AP圖片
AP圖片

杜蘭特又續指,他為自己感到非常驕傲,即使結果是這樣:「比賽便是會發生這些事,我對自己付出所有感到很驕傲,我也為兄弟獲得勝利感到驕傲。未來將是一段新旅程,但我的身體為此而設,我是一個球員,我知道我的兄弟能取下第六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