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C朗為兒時偶像 盧卡祖域:我細個穿起皇馬球衣睡覺

@ UPower

盧卡祖域會在皇馬打響名堂嗎?

Getty圖片

21歲的盧卡祖域剛剛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幫助塞爾維亞以4:1擊敗拉脫維亞,這位射手是役也有入球,延續今年的腳風。這位球員說,加盟皇馬令他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由德甲法蘭克福跳升至皇馬,這位去屆在歐霸盃比賽轟入10球的射手身價倍增,轉會費高達6000萬歐羅。盧卡祖域說:「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因為我和最大的球會簽約。我會為皇馬付出一切,爭奪各大錦標。」

Getty圖片

皇馬會長佩雷斯說,球迷一定會要求他付出所有,相信他的能力可以完成任務,又指加盟皇馬是他足球生涯的最大挑戰。

盧卡祖域又說,自己兒時偶像是C朗拿度:「在青少年時代,我的偶像是C朗拿度,這是肯定的事。」他又表示,自己童年會穿起皇馬球衣睡覺:「這是真事。這件球衣是親友送給我。我是一個皇馬球迷,如同很多小孩一樣。」盧卡祖域表示他和賓斯馬合作肯定沒有問題,至於最後是誰人落場,要交由施丹去決定。

Getty圖片

皇馬至今已經引入了洛迪高、米列達奧、盧卡祖域及費蘭特文迪,只餘夏薩特尚未正式現身。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