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報道沙利即將重返意甲 「落車」加盟祖記成新主帥

@ UPower

沙利會否再帶走佐真奴呢?

據英國多間傳媒報道,車路士與領隊沙利已達成共識,容許後者離隊轉投祖雲達斯。不過沙利與車利士仍有一年合約,祖雲達斯需要賠償500萬鎊的薪金以及其他費用,合共最多為800萬英鎊。

AP圖片

沙利離隊一事兩隊球隊仍未作出官方宣佈,但據指最快事件會在24小時內完成。沙利加盟車路士前亦曾在意甲打滾,曾帶領拿玻里3個球季,今個球季開始執掌車路士,中間經歷了不少風波,更有指球隊希望將他辭退,但最終仍帶領球隊羸得歐霸盃。

AP圖片
沙利抽煙慶祝捧走歐霸盃。 AP圖片
沙利在上年夏天成車路士新主帥。 AP圖片

沙利的離開代表了「藍戰士」需要尋找新任主帥,據報前隊長林伯特成為大熱門。不過有意見指林伯在去年才正底擔任主帥,需要今年帶領英冠打吡郡取得踢入英冠升班附加賽,成績算是不俗,但始終欠缺經驗,而且林柏特也受到打比郡挽留,最後能否成事上車仍然未知。此外,英超賽會昨日亦公布來季賽程,不論誰帶領帶領車路士首場亦會迎來硬仗,需要作客奧脫福球場,硬憾由蘇斯克查所帶領的曼聯。

林伯特現為打吡郡領隊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