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盃期間轉會 日本美斯久保建英加盟皇馬B隊

@ UPower

現時皇馬B隊主帥是魯爾、助教是卡路士,久保建英將與兩大皇馬傳奇合作。

AP圖片

美洲國家盃舉行期間,皇家馬德里宣布簽入18歲的久保建英,來季他將會加盟皇家馬德里B隊。這位新星本來是在巴塞隆拿青訓營出身,今次轉會皇馬也引來爭議聲音。

AP圖片

久保建英現時效力FC東京,現正身在巴西跟隨日本國家隊參加美洲國家盃。當他轉會皇馬B隊的消息傳出之後,馬上成為傳媒焦點。久保建英說:「被人稱為日本美斯是我的榮幸,但我仍然未到他的水平,只想集中自己的能力及強項。」

根源日本及西班牙傳媒消息,今次他的轉會費約200萬歐羅,簽約6年時間。

AP圖片

談到今次跟隨日本隊去踢美洲盃,久保建英說:「最重要是去吸收最多的知識,然後在球場上發揮一切。我已經和不少隊友合作過,想一起懷著鬥志去作戰,令大家感到驕傲。」久保建英剛剛在6月9日友賽薩爾瓦多,當時日本以2:0小勝對手。現時日本在美洲盃C組出賽,對手有智利、烏拉圭及厄瓜多爾,首場是周二(6月18日)早上7時鬥智利。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