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想賣奧斯爾未見買家 超高周薪成轉會障礙

@ UPower

到底奧斯爾來季會否繼續留在阿仙奴?

奧斯爾結婚,請來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 AP圖片

完結今季之後,艾馬利逐一和隊員見面,暫時奧斯爾仍然在他的計劃之中。只是,艾馬利苦無資金買人重組球隊,除非賣走部份主力換錢方可以成事。即使阿仙奴想賣奧斯爾,惟他的超高周薪成為轉會障礙。

AP圖片

奧斯爾現時周薪35萬鎊,是全隊之冠,但他的表現卻未能幫助球隊衝擊冠軍,即使打入歐霸盃決賽他也未見突出,只能見證球隊不敵車路士。綜觀全季,奧斯爾落場27次,交出6個入球及3次助攻,表現明顯下滑。

2013年,奧斯爾以4250萬鎊由皇家馬德里來投,表現一度搶眼,但在2018世界盃之後,他的狀態及演出卻直線下滑。近日奧斯爾結婚,請來了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到賀,完全沒有理會外界批評他和土耳其走得太近惹來爭議一事。

奧斯爾。 Getty圖片

事實上,土耳其球會加拉塔沙雷、費倫巴治及比錫達斯都有意引入奧斯爾,只是未能負擔他的年薪。與此同時,多蒙特有意買入哥斯尼,阿仙奴為他標價1000萬鎊,並且打算找人頂上。隨著施治離隊,艾馬利也想找人替補,鎖定了德乙球隊特雷斯登的門將舒曉拔,他可能成為阿仙奴在今季首宗簽約。

舒曉拔。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