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盃烏拉圭4:0炒厄瓜多爾 卡雲尼全力爭標

@ UPower

烏拉圭會否是巴西爭冠最大對手?

卡雲尼全力幫助烏拉圭贏波。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一(6月17日)舉行的美洲國家盃C組賽事,烏拉圭以4:0大炒少踢一人的厄瓜多爾,暫時排在榜首。另一邊廂,巴拉圭2:2和卡塔爾,教練賽後不滿大會邀請卡塔爾及日本前來作賽。

烏拉圭在C組首仗踢來清風送爽,6分鐘憑盧迪路入球領先,加上球證24分鐘紅牌趕走荷西昆達路,令到烏拉圭多踢一人。卡雲尼和蘇亞雷斯半場前各入一球,加上78分鐘逼得阿杜路文拿擺烏龍,結果烏拉圭首場大勝4:0排在榜首,論表現比起巴西更有霸氣。

盧迪路先開紀錄。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蘇亞雷斯賣力攻門。 AP圖片

烏拉圭歷來贏過15次美洲盃,卡雲尼說他們要力求在2011年之後再次贏冠軍:「我們已經準備好在美洲盃戰鬥。我們上半場已經有很多機會,冷靜地控制比賽,今場勝利是重要一步。」蘇亞雷斯指,今場大勝是他們渴望的結果,但這是因為對手少踢一人:「不過,我們會帶著希望和野心去戰鬥,希望今屆有好成績。」烏拉圭下場比賽,是香港時間周五(6月21日)早上7時鬥日本。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泰巴利斯仍然在領導烏拉圭。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另一場,B組巴拉圭2:2賽和卡塔爾,同組球隊榜首為哥倫比亞,首仗不敵哥倫比亞的阿根廷包尾。巴拉圭教練貝里索不滿賽會邀請卡塔爾及日本來參賽:「美洲國家盃全部由美洲球隊踢,我這個想法應該很合理。至於日本和卡塔爾?我想,大家應該去想美洲國家盃包括中北美洲球隊和南美洲球隊才是正常吧。最少,我從未見過歐洲賽事請南美洲球隊去角逐。」

貝里索指,他不是因為不滿卡塔爾才這樣講:「不要誤解,也許今天聽起來有點酸,在對陣卡塔爾之後這樣講。但我仍然認為,美洲國家盃應該是所有美洲球隊參加。」

卡塔爾2:2和巴拉圭。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