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快將完成首簽? 聖伊天後衛威廉沙列巴有望加盟

@ UPower

18歲的威廉沙列巴來季登陸英超?

網上圖片

阿仙奴正在和法甲球會聖伊天商討,準備簽入他們的18歲法國中堅威廉沙列巴,現時他們仍然在為轉會費爭論。一旦成事,這位中堅或將簽約槍手5年。

除了阿仙奴之外,曼城都對於威廉沙列巴有興趣。為免夜長夢多,阿仙奴正在加緊和翟伊天商討,估計這位中堅最少值2500萬鎊,球會打算用他來代替有意離開的主將哥斯尼。

聖伊天願意賣走威廉沙列巴,但是他們的條件之一是續借他一季,不過這點阿仙奴並不同意。除了曼城之外,曼聯、慕遜加柏及意甲球會都有意要人。

阿仙奴正在斟介威廉沙列巴。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此外,去季被借走的阿仙奴右翼雷斯尼爾遜及可以司職防中及中堅的基斯甸比歷都會歸隊。波蘭U21國腳基斯甸比歷表明,來季不想再踢阿仙奴U23梯隊,需要正式在一隊上陣,否則考慮離開。比歷克說:「我不想再返回阿仙奴U23梯隊,這件事不合理。如果我不能加入一隊,我會尋找解決方法,但首先現在我要去踢U21歐洲國家盃。」

布馬爾已經約滿。 網上圖片

已經和阿仙奴約滿的左閘巴馬爾說,他和基斯甸比歷曾經在阿仙奴U23梯隊合作過,一起受過龍格堡執教。他說基斯甸比歷有條件和能力升上一隊,聯同外借走的雷斯尼爾遜、史密夫路維及韋洛克等年青球員得到機會。隨著龍格堡升上一隊做助教,一眾年青球員有望在他向艾馬利推薦之下得到機會落場。

基斯甸比歷及雷斯尼爾遜。 Getty圖片
基斯甸比歷去季在查爾頓表現不俗。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