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勒邦占士重聚? 外媒:艾榮望與AD同隊

@ UPower

兜兜轉轉,又返返轉頭?

美國時間上周日(6月16日)NBA出現震撼彈交易,新奧爾良塘鵝終於送走安東尼戴維斯(AD),與洛杉磯湖人進行交易,以1個球員換取6個球員,湖人的年輕核心朗素波爾、恩格連、祖殊夏特均被送走。然而一單消息過後繼續有震撼彈,外媒指艾榮望與AD同隊,即有機會再與勒邦占士重聚?

AP圖片

安東尼戴維斯與勒邦占士組成「雙巨頭」,湖人要付的代價著實不少,年輕核心球員只能留下古斯馬,另外更需送走三張首輪籤,當中包括2019年的首輪第四位籤位,明顯是要在勒邦占士的年齡漸長下,如多倫多速龍般與一季內進行大改革,目標再贏一次總冠軍。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自從AD加盟湖人後,對於湖人追求下個目標的消息從無間斷,有指要追求剛為速龍贏得史上首個總冠軍的李安納,又有指要追求於2019年成為自由球員的艾榮。近日有外媒報道,後者的可能性更高,有多重消息向The Athletics的記者指,艾榮一直希望與安東尼戴維斯同隊,不論是在波士頓、紐約還是洛杉磯,這與當年邁阿密熱火「三巨頭」的情況類似,三人都願意為合作稍為降薪。

AP圖片

另外,The Athletics的記者又指,勒邦占士對艾榮加盟相當有信心,而這種信心更來自AD正式加盟湖人之前,故AD的來臨只是更能令艾榮確信要加盟湖人。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