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犽拉格斯」無補於事!SKT反敗DWG四連敗

@ UPower

難道重建的「銀河艦隊」還是要經歷去年的頹勢?

經歷三連敗的SKT周三(6月19日)對上DWG,首局SKT從營運到團戰都壓制對手下先取一局,不過第二局選出的後期陣容卻未有打出預期效果,第三局的「犽拉格斯」亦未有打穿中路,最終DWG成功逆轉反勝SKT,送後者一波四連敗。

SKT下路搶先上2等率先打出首殺 網上圖片

首局SKT搶下近期大熱輔助英雄拉克絲,一對下路組合亦搶先升到兩等下打出首殺,而Mata今場亦為對手帶來不少壓力,令下路取得優勢。而這局SKT在營運上亦領先對手,全局五條小龍全部拿到手,在30分鐘拿下巴龍並打贏團戰後,全員於中路直推至高地,團體經濟領先至4k,回補後SKT於下路推進再在團戰中以1換3,率先贏得首局。

Nuguri下路分推被DWG追平 網上圖片

第二局SKT下路拿出近期流行的索娜配上派克,中路的Faker則選用輔助型的露璐,而DWG就利用露璐推線慢的弱點,多次中野入侵SKT的野區,令Clid在7分鐘已經3次被擊殺。22分鐘已經有逾7k經濟優勢的DWG不斷找機會與SKT開戰,29分鐘SKT試圖開打巴龍被DWG四名成員阻止,而上路的Nuguri更藉此機會於下路推進,其餘四人則不斷追擊阻止SKT的成員回城,最終SKT無力防守被DWG追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決勝的第三局SKT拿出犽宿與古拉格斯這對強勢的組合,而他們前期亦在下路取得3個擊殺稍為領先,不過DWG在中期開始針對Khan進攻,而Faker與Clid的配合亦未有打出缺口,被DWG逐漸將經濟拉平。22分鐘DWG兩人趁SKT沒視野的情況下開打巴龍,成功在SKT成員趕到前將巴龍拿到手,亦在團戰中打出0換2,響起逆轉的號角。

而今仗決定勝敗的團戰發生在36分鐘,雖然Khan、Clid與Faker三人合作將最有威脅SnowMaker秒殺,但Teddy與Mata因與三人分隔太遠而被進攻,雖然雙方在「六鳥」位激戰下SKT有著犽宿「風牆」的優勢,但最終還是被DWG打出團滅,結束這場賽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