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續約曼聯留效到2021年 蘇斯克查:他是年青球員榜樣

@ UPower

由離隊U turn變留隊,馬達打動的態度打動了蘇斯克查。

Getty圖片

曼聯中場馬達原本約滿可能離隊,早前傳過他續約多12個月,結果曼聯為這位31歲的西班牙人開出兩年合約,讓他留隊直到2021年。

蘇斯克查解釋說,馬達的存在可以教導升上一隊不久的年輕球員,包括格連活特、安祖高美斯及鍾達希等人。蘇斯克查指馬達是他合作過最聰明的球員之一:「馬達是一位真正的職業足球員,也是我合作過最聰明的球員之一。他的存在可以作為年青球員的榜樣,讓大家看看他的方法。他明白曼聯球員代表甚麼,擁抱這間偉大球會的一切。」

「曼聯現在有不少令人驚喜的年青球員,馬達的經驗可以引導他們盡展潛能。見到馬達續約我很開心,我清楚他的能力和態度,這是曼聯的無價之寶。」蘇斯克查說。

Getty圖片

馬達對於曼聯為他續約一事感到非常振奮:「能夠繼續為曼聯及球迷披甲是我的榮幸,我在曼聯已經5年,能夠以奧脫福作為家園令我自豪。我很欣賞蘇斯克查及教練團隊班底,他們的視野和野心令我感到刺激,很高興可以成為其中一部份。」

AP圖片

馬達續約以外,盧卡古有可能轉會國際米蘭,至於保羅普巴仍然在搖擺當中,除了球會傳出和他續約之外,皇家馬德里及祖雲達斯都傳出要搶走這位法國國腳。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