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盃】山齊士忍痛出戰助智利贏波 小組賽兩連勝穩入8強

@ UPower

山齊士回到國家隊似乎有復甦?

美洲國家盃繼續在巴西上演,身處C組的智利憑著山齊士下半場入球,2:1擊敗最終10人應戰的厄瓜多爾,小組賽兩戰全勝,肯定晉身8強,下場鬥烏拉圭將決定能否以首名出線。山齊士又透露,自己是服用止痛藥完成全場賽事。

AP圖片

開賽僅8分鐘智利便憑藉角球攻勢入波,艾歷普爾奇頭槌未能命中被解圍,隊友富恩沙利達把握機會補射遠柱入網,傾先1:0。不過到26分鐘智利因門將犯錯被追平,艾利亞斯禁區撲跳對方球員文迪斯,球證隨即判罰12碼,恩拿華倫西亞主射為厄瓜多爾追平。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智利到換邊後6分鐘再找到入球,阿歷斯山齊士接應後射遠柱入網,厄瓜多爾尾段更有守衛阿基利亞直接領紅出場,智利結果以2:1勝出,兩戰兩勝後提早一輪鎖定8強席位,下周二鬥烏拉圭一仗將決定能否首名晉級。

AP圖片
AP圖片

山齊士賽後透露忍痛出戰:「一次傳送後我扭到了腳踝,包紮以及服食止痛藥後繼續比賽,希望不會太嚴重的受傷吧。」智利教練列達(Reinaldo Rueda)讚揚山齊士表現,又指他的受傷沒有觸發舊患。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