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方去向未明 阿特蘭大出手邀約

@ UPower

41歲的保方會考慮來季繼續披甲嗎?

Getty圖片

PSG門將保方約滿之後未知去向,早前他說過可能休息一年,但是意甲阿特蘭大打算邀請他加盟,再次挑戰歐聯比賽。

保方在PSG挑戰歐聯仍然失敗,至今未定去向。不過,意甲阿特蘭大打算出手找他過檔,他們拿到了歐聯資格,來季需要有經驗的老將在陣。但是,除了阿特蘭大之外,葡萄牙球會波圖都想要保方,因為卡斯拿斯難以再上陣,需要有人頂上。

PSG一季閃電般過去。 PSG官網圖片

兩者比較之下,重返意甲對於保方來說可能比較吸引。除了這兩家球會,帕爾馬都對保方有興趣,未知他會否重返母會踢至收山。

至是,意大利一代門將柏魯加說,保方其實應該考慮離場:「過去20年最佳門將?肯定是保方,他是最穩定及全面的一個人。而且他贏了很多錦標,度過了困難時刻,仍然再次站起來。但是作為他的好朋友,我建議他尊重自己的偉大職業生涯。」

Getty圖片

「繼續踢下去是有風險。看看托迪,職業生涯末期在後備席看人比賽。與其這樣,我建議保方不如考慮退役好了。」柏魯加說。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