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前球星美職一個月內兩度發威 繼伊巴後再有朗尼入「世界波」

@ UPower

神奇、頂級、超卓!

繼早前伊巴謙莫域早前表演「倒掛金勾」後,美職聯再次出現金球!現效力華盛頓聯的曼聯前球星朗尼,在中場後起腳射入精彩一腳,助華盛頓聯1:0擊敗奧蘭多城。

D.C. United twitter圖片

這記精彩入球出現在上10分鐘,奧多蘭城球員未能截到華盛頓聯球員解圍,結果甩了給朗尼,朗尼瞄了一瞄奧多蘭多城門將白賴仁路維的位置後隨即起腳,當時位置距過中場線仍有數碼距離,結果皮球笠過位置略為站出了的白賴仁路維入網,亦是全場唯一入球,華盛頓聯結果贏1:0,暫列東岸第3位。

白賴仁路維被朗尼笠死 D.C. United twitter圖片

其實這已是美職聯這個月第2次由曼聯前球星製造精彩入球,現效力洛杉機銀河的伊巴謙莫域在月初鬥新英倫革命,在面對對方球員防守下使出「倒掛金勾」,畢竟他已經是37歲「高齡」,仍能如此靈巧地射入這記高難度入球,難怪他稱自己為「獅子」。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