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拉攏有效? 傳祖記7000萬歐羅搶簽迪歷特

@ UPower

馬菲斯迪歷特將會簽約祖雲達斯5年?

Getty圖片

19歲的阿積士隊長兼中堅迪歷特決定轉會,有傳他已經選擇了祖雲達斯為下一站,他的經理人拉奧拿已經和祖記眉來眼去,估計短時間內會宣布傾妥交易。

外電消息,祖記和阿積士的傾談非常順利,迪歷特轉會費大約7000萬歐羅,簽約5年時間,年薪加獎金大約1200萬歐羅一年。此外,合約中也有贖身費,高達1.5億歐羅,確保迪歷特就算轉會都要對方付出較高預算。

Getty圖片

迪歷特去季幫助阿積士打入歐聯4強,卻不敵熱刺無緣和利物浦爭冠。阿積士總監奧華馬斯早已估計,這位新星在新季會他投轉去豪門。原本西甲巴塞隆拿一直想搶人,但卻敵不過祖記出手。利物浦、曼聯及PSG都對於他有興趣,但似乎都未及祖記如此吸引迪歷特。

迪歷特早前與C朗交手。 AP圖片

沙利現為祖記新帥,這位意大利人上任首個方向正是改善後防,務求向意甲9連霸及歐聯冠軍寶座進發。迪歷特接受訪問時指,他從小和朋友踢足球時都會扮演C朗拿度,沒想到真的在比賽場上和偶像交手。同時,荷蘭在歐洲國家聯賽不敵葡萄牙一役,C朗在賽後親自走到迪歷特身邊叫他加盟祖記,這點對於他來說都是一個吸引他的原因。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