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比賽中誤按投降有一人投同意 JackeyLove:誰同意的把手砍掉!

@ UPower

iG這花絮也太好笑了!

選手們在比賽時的對話經常都引起不少話題,有時還相當有趣,最近狀態回勇的iG近日於微博分享了一段影片,當中包括最近幾場比賽的語音對話,在對上SN一戰就發生了一段有趣的小插曲。

網上圖片

在iG與SN雙方打成1:1平手,雙方戰況激烈的時候,iG的AD選手JackeyLove突然手誤按下投降,他馬上表示自己按錯,他的輔助Baolan都指:「我職業生涯第一次按到投降。」在大家一輪笑聲中,頂替Rookie的中路選手Forge爆出一句:「還有人同意了一票。」

JackeyLove Riot官方圖片
TheShy Riot官方圖片

看到有人同意,JackeyLove馬上指:「誰同意的?把手砍的!」隨後大家都在那同意的兇手,TheShy率先問道這同意票是誰投的,Baolan率先否認,Forge認為是Ning,但後者都否認,最後真兇原來就是最先提問的TheShy!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