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安東尼戴維斯加盟而割愛 勒邦占士重穿6號球衣再做「撒粉儀式」

@ UPower

連勒邦占士都要讓路。

隨著華盛頓巫師加入洛杉磯湖人與新奧爾良塘鵝的交易案後,巫師得到了湖人三名球員,而湖人亦正式擁有足夠薪資空間迎接安東尼戴維斯(AD)加盟,結束一場鬧劇。而AD的背號一直是23號,與目前湖人當家勒邦占士撞號碼,據指後者願意重用以往曾使用的6號背號。

AP圖片
AP圖片

巫師從湖人取得Moritz Wagner、Jemerrio Jones、Isaac Bonga以及2022年的二輪籤,正式把湖人與塘鵝的交易變為「三方交易」,加上AD放棄交易保證金400萬美元後,湖人能以32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開啟自由市場,簽下AD之餘,又能多簽一名頂薪全明星球員。

AP圖片

AD在塘鵝一直使用背號23,而於湖人,背號23屬於勒邦占士,不過勒邦占士在社交媒體宣布決定,就是把23號讓給AD,而自己再度披上於美國國家隊及邁阿密熱火時期穿上的6號球衣。另外,他又表示恢復賽前「撒粉儀式」,或許大家有望看見巔峰時期的勒邦占士再度降臨球場。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