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鬼新季開操 拉舒福特指看到曼聯折墮令人心痛

@ UPower

看到自己所愛的地方沉淪,年青人拉舒福特感到心痛。

AP圖片

曼聯在英國時間周一(7月1日)展開新一季操練,是領隊蘇斯克查坐正之後首次展開一次完整的季前集訓。早前續約4年的前鋒拉舒福特希望幫助曼聯重建威望,不想再見到球隊折墮。

拉舒福特表示,他和曼聯續約感到驕傲和自豪,因為他覺得曼聯是一個大家庭,擁有其他球會所沒有的特質:「對於我來說,曼聯不單止是一家球會。我作為一個曼聯球迷,每當見到球隊輸波時感到特別深。見到曼聯現在的情況,我每一天都感到心痛,特別是和往昔比較更是令人有感受。」

AP圖片

「我將這些痛苦視為動力,令我更加有決心推動曼聯進步,重建昔日的輝煌。沒有人比起我更加想見到曼聯再次贏英超冠軍,再次贏歐聯冠軍。曼聯的人都值得有這份榮譽,不單是為了球迷,也是為了球會。」續約後,周薪達25萬鎊的拉舒福特說道。

昔巴假期未完,未歸隊練習。 Getty圖片

拉舒福特又表示,蘇斯克查曾經是曼聯球員,因此他非常理解球員的情緒起伏:「因為他曾經是曼聯球員,他比起一般領隊更加清楚我們。我很相信隊友、職員及領隊,我們很期待新一季,但也了解到要改變不是一季就可以,可能是兩季至三季,但最少我們踏出了第一步。我們已經準備就緒,讓外界見識到我們代表曼聯。」為了做足準備,蘇斯克查在迎季操練之初決定每日練兩課,先在體能水平方面改善球隊。曼聯新季首兩場友誼賽,將是7月13日友賽珀斯光輝及7月17日友賽列斯聯。

5000萬鎊,雲比沙卡成為曼聯最貴身價閘位球員。 曼聯官網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