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馬士底薪加盟巫師 李華士自願減薪留火箭

@ UPower

今次呢個救贖機會,湯馬士把唔把握到呢?

湯馬士近年變為「人球」,自大傷後不停在不同的球隊間穿梭,而於剛完結的一季效力丹佛金塊,可惜的是仍然缺乏上陣時間。成為自由身的他,在自由球員市場獲問津,以底薪加盟華盛頓巫師。這邊有證明自己的故事,另一邊廂就有感人故事,李華士自願以底薪續留休士頓火箭,就只因喜歡這裡。

AP圖片

湯馬士自2017年被交易到克里夫蘭騎士,2018年又轉隊至洛杉磯湖人,而在剛完結的一季,則加盟金塊,不過其上陣時間明顯大不如前,作為球隊中替補,剛完結的一季12場比賽場均上陣15.1分鐘,貢獻8.1分及1.9個助攻,命中率僅得34.3%三分球命中率更低至27.9%。

AP圖片

金塊中後衛如雲,輪上場機會確實不到湯馬士,而他在今季回復自由身,也曾在社交媒體表示只差一個機會,便能證明自己還有當時在波士頓塞爾特人的身手。最終巫師在缺乏禾爾的情況下,以1年底薪合約購入了湯馬士。

AP圖片

自由球員市場交易持續,值得一提的有李華士,他於剛完結的一季加盟火箭,在雙控大部分時間持球的情況下,李華士場均上陣28.6分鐘,貢獻8.7分、2.3個助攻及1.9個籃板,命中率亦達41.3%,提供合適的後備火力。據外媒報道,有不少球隊向他開出800萬美元至1000萬美元的合約,不過他通通拒絕,並以底薪回歸火箭,全因他在這裡過得開心,球隊亦能因此以中產條約補強,非常有良心。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