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盃八強首回合】末段失守 曼聯遭安德列治逼和

jacko.kwok @ UPower

歐霸盃八強首回合,英超代表曼聯未能如願響勝鼓,領先之下被比利時的安德列治尾段攻破大門,只能接受1:1的結局。

米希達利恩替曼聯先開紀錄,但紅魔鬼無法將勝局保持到完場。(AP圖片)

整場比賽控球比率達六成四的曼聯,上半場控制節奏,瑞典射手伊巴謙莫域17分鐘近門起腳被門將救出,連格補射中柱。但戰至36分鐘,「紅魔鬼」終於打破僵局,華倫西亞右路傳中,拉舒福特禁區撞射被救出,米希達利恩門前撞射得手。

米希達利恩(中)為紅魔打破僵局(AP圖片)

然而,曼聯未能保持優勢,換邊後被安德列治主導局勢,更在完場前4分鐘,艾雲奧巴杜域傳送,丹當斯卡追和,兩隊最終踢成1:1,次回合在曼聯奧脫福主場再分高下。

達美安未能抵擋丹當斯卡的頭槌,令曼聯只能接受八強首回合被逼和的結局。(AP圖片)
丹當斯卡(左)(AP圖片)

另一支比利時代表亨克亦未能取勝,作客2:3不敵西班牙的切爾達,保爾迪斯開賽10分鐘替亨克領先,但在15分鐘開始,3分鐘之內,切爾達先後由薛斯圖及伊亞高艾斯巴斯建功,由落後變反超前,加上約翰古達迪38分鐘的入球,就算換邊後戰至67分鐘,被客軍的保菲爾進帳,切爾達仍以3:2獲勝,先拔頭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