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傳奇球星下場不同 車路士助教蘇拿慘食無情雞

@ UPower

但見新人笑,哪聞舊人哭。

Getty圖片

車路士簽入林柏特做新領隊,他帶同自己的班底入主,結果去季幫助沙利的意大利助教蘇拿慘食無情雞。同樣是車仔傳奇球星,蘇拿卻感覺被人遺憾,事後不禁有微言。

52歲的蘇拿提起離開車路士一事,的確有點不快:「我是很遲才知道,其他球隊的領隊空缺都完了。也許這是一件小事,最重要還是展開我的執教生涯。我之前是領隊,總有一日要回到這位置,可以幫助沙利和車唁士是一個絕佳機會。」

蘇拿去季輔助沙利。 Getty圖片

去季沙利帶隊有過風雨,不過蘇拿說整體來講是成功的一季:「這是偉大的一季,毫無疑問,我慶幸成為冠軍團隊的一員。在此我要多謝教練團隊及職球員,大家一起在車路士度過成功的一季。車路士活在我心中,很高興為球隊帶來好成績。」

Getty圖片

至於下一步,蘇拿希望繼續留在英格蘭球壇,他也祝福林柏特把握機會,希望他可以為車路士帶來好成績:「這是一個重大挑戰,但唯有接受挑戰,才可以鑄造一個成功的領隊。」

蘇拿想留在英倫,但未找到新工作。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