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場地單車錦標賽】李海恩捷克賽再炒車 無懼傷勢劍指東京奧運

容逸富 @ UPower

Jessica要盡快康復,努力衝擊東京奧運資格!

全港場地單車錦標賽周六(7月6日)於將軍澳的香港單車體育館上演首日賽事,一眾港隊成員亦有參與,被視為中堅份子之一的李海恩亦有登場。原來她早前在捷克賽比賽時再次「炒車」,臉上、眼睛及手指有明顯傷勢,不過她未有被影響心情,目標仍然是衝擊奧運資格。

李海思雖然傷痕累累,但仍然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情 本網記者攝

Jessica這日有份出戰爭先賽、麥迪遜賽及捕捉賽,其中在爭先賽決賽面對著師姐李慧詩,結果直落兩場落敗,但仍然取得一面銀牌。早前李慧詩所出戰的德國及捷克3場賽事,Jessica亦有份參與,但不幸在捷克賽中遇上意外,戰車碰撞到其他選手的戰車,臉上有明顯的傷痕,右眼眼球亦出現微絲血管爆裂,左手尾指更出現韌帶斷裂。不過她仍然保持樂觀心態:「有時運動員就是要有這種付出,原本安排了下星期一為尾指做手術,但教練希望再深入了解一下,始終手術後會影響訓練。」其實這已不是Jessica首次遇上意外,今年3月她曾經在波蘭世錦賽「炒車」,之後更要返回原本居住的蘇格蘭休養。下年便是東京奧運,港隊除了李慧詩外,Jessica便是最大機會衝奧的女將,她指自己同樣會以個人項目(競輪賽及爭先賽)為主,8月會到日本伊豆半島出戰另一賽事,為10月亞錦賽作最後準備。

Jessica(白衫)在爭先賽中不敵李慧詩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李海恩早前訂制了印上自己名字及愛犬圖樣的單車鞋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