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祖記報價逾1億歐羅買人 普巴照隨隊參加曼聯澳洲之旅

@ UPower

盧卡古和普巴都有出發去澳洲,但二人會否最終轉去意大利?

Getty圖片

曼聯中場保羅普巴和前鋒盧卡古一直被傳出會離開曼聯,但是皇家馬德里及國際米蘭遲遲未有正式斟妥二人,同時又傳出祖雲達斯想加入搶普巴,只是這位法國中場仍未離去,乖乖地隨隊前往澳洲參加季前集訓之旅。

雖然普巴和盧卡古被傳離隊,但截至此刻二人仍然是曼聯一員,因此只能夠根據球會行程出發前往澳洲。當蘇斯克查、拉舒福特、連格、馬達等人都對住鏡頭微笑,惟獨是盧卡古和普巴愁眉不展。至於新兵丹尼爾占士及雲比沙卡都笑容十足,準備為紅魔鬼上陣一展身手。

Getty圖片

曼聯新季首場熱身賽是香港時間周六(7月13日)友賽珀斯光輝,然後是7月17日對列斯聯,之後7月20日在新加坡對國際米蘭,還有7月25日在上海對熱刺。

Getty圖片

普巴此刻隨隊出發,但是有傳祖記打算出價1.2億歐羅重簽這位法國中場。不過,蘇斯克查仍然看重普巴,並且視他為新一季核心之一,不願輕易放人。現時普巴和曼聯仍有兩年合約,周薪29萬鎊,同時再續約12個月的選擇權,如果沒有合理的報價,紅魔鬼似乎不會放售這位球星。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