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未續約將來去向已定? 經理人:他可能去教德國隊

@ UPower

高普現有的合約在2022年完結。

Getty圖片

52歲的高普去季幫助利物浦贏走球會史上第6次歐聯冠軍,距離英超冠軍則只差1分,新季再次挑戰兩大錦標。不過,這位德國人仍然未同意和球會續約,他的經理人說高普未來有可能選擇成為德國國家隊教頭。

憑藉帶領利物浦贏走歐聯冠軍,加上改造紅軍重新躍升為一線球隊,德國籍領隊高普已經被視為世界上最頂尖的教練之一。然而,這位德國人未有同意和紅軍續新約,惹來外界懷疑。

AP圖片

外界常常盛傳高普可能去拜仁慕尼黑或者皇家馬德里,但高普的經理人高斯錫(Marc Kosicke)說,其實他的心中有另外一份工作很想嘗試:「高普曾經在一次活動中講過,如果有朝一日路維不教德國隊,而他有機會上任的話,那會是他的一個選擇。」

Getty圖片

紅軍雖然想和高普續約,但高普似乎想在完成2022年合約之後短暫放假,以免身心透支。高斯錫又說,高普感覺到他是在合適的時間出現在合適的位置,幫助到利物浦創造好成績。因此,他相信高普短期內仍然會留在紅軍,呼籲利物浦球迷放心。

利物浦目前仍未增兵,不過舊將馬克胡禮建議高普可以在兩個位置增兵,一個是有入球能力的中場,另一個是前鋒以作替補,擁有足夠兵源方可以和曼城再次爭奪英超。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