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Gen. G主理 韓國開辦電子競技國際學校

@ UPower

目前Gen. G Elite Esports Academy已甄選25名學生成為首批學員。

Gen.G官方網頁圖片

電競強國韓國一向走在眾人之先,該國知名電競組織 Gen. G 近日宣布新主張,與Elite教育集團合作,成立全球首家專注於電子競技的國際學校:Gen. G Elite Esports Academy,同時已經開始招生。

Gen.G官方網頁圖片

根據官方消息,Gen. G Elite Esports Academy是全英語授課,不單提供機會與競賽和專業人士接觸,又承諾會和亞洲及美國的學校電子競技聯盟進行合作,尋找更多發展的可能性。現時該學院已經開始運作,首輪甄選揀出25名學生,由7月1日開始上堂。展望未來,學院打算擴展至目前運營的六個國家,讓更多人加入電競課程行列。

Gen.G官方網頁圖片

事實上,目前有近200所美國大學每年提供約1千5百萬美元的獎學金發展電競,許多大學電競隊伍也能獲得數百萬美元的錦標賽獎金。長春藤盟校也宣布籌備校園電子競技聯盟,令到人才培訓更加全面,完善業界發展。

Gen.G官方網頁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