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會惡搞 陳肇麒轉會費高過多蒙特門將馬雲希斯?

@ UPower

呢位多蒙特球迷師兄幾有心思?

本地球迷歷來惡搞之最,怎少得歐偉倫加盟曼聯的改圖? 網上圖片

本地球壇從來不乏球迷惡搞之作,除了歐偉倫單刀橫傳片段、歐偉倫加盟曼聯,以及南華球星成為《Winning Eleven》遊戲封面之外,新近還有多蒙特香港球迷計算陳肇麒的歷年轉會費,加起來竟然高過多蒙特門將馬雲希斯。

馬雲希斯是多蒙特現役門將。 Getty圖片

經過計算之下,02年出道的陳肇麒轉會費累積至今高達100萬,相比之下多蒙特門將馬雲希斯同樣是02年出道,效力過6間球會,至今轉會費的數字仍然是0,只因為他每次都是約滿自由身離隊。有好事網友留言,表示「陳七轉會費高過史高斯,傑斯,迪羅斯,托迪,魯爾,佩奧爾」,甚至有人打趣說陳七的轉會費是高過美斯,因為後者從未轉會云云。

網友計算,陳肇麒轉會累積高過馬雲希斯。 資料圖片/Getty圖片

球迷言論博君一笑,至於現實中的陳肇麒新一季繼續效力香港飛馬,位置是前鋒或者中堅仍然有待新教練決定,大軍將於下周正式開操會見傳媒,屆時會介紹所有新兵。

盧均宜與陳肇麒是華將icon。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