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納正式加盟快艇 簽3年1.03億美元合約

@ UPower

係Official嘅消息啦,最後唔係簽4年約。

NBA是個休賽期非常精彩,明星級交易不停、球隊瘋狂重建,有人歡喜有人愁,有球隊突然躍升為強隊之一,有人原擁有大量交易籌碼,最終卻無法補強。剛完結一季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李安納的去向成為焦點,最終他決定加盟洛杉磯快艇,而美國時間周三(7月10日)亦正式進行官宣,他與快艇簽下3年合約。

AP圖片

快艇於今個休賽期的操作可謂驚喜不斷,李安納及保羅佐治都曾傳希望加盟洛杉磯的球隊,原本人人都想他們會加盟湖人,但最終竟然兩人攜手加盟快艇,更有媒體指保羅佐治是在李安納的邀請下轉投快艇,組成了聯盟中兩位最強攻防一體搖擺人的雙人組。

AP圖片

原本外媒報道,李安納將與快艇簽下4年1.41億美元的大合約,不過最終根據官宣消息,李安納將簽3年1.03億美元的合約,第三年將是球員決定去留,而這合約與保羅佐治現有合約相同,保羅佐治的2021年合約也是球員決定,故相信兩人將於該年同步決定去或留。而2021年亦成為另一交易大年,因為該年將有李安納、保羅佐治、勒邦占士、比爾、安迪度宮寶等自由球員。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