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散班未定去向 陳偉豪:有港超及甲組隊找我

吳家祺 @ UPower

見慣風浪,陳偉豪面對球隊散班也感到無奈。

陳偉豪緊纏費蘭度。 資料圖片

2017年,百年老店南華自降甲組震驚球圈,至今仍然未升回港超聯賽角逐。2019年,港超聯青春班夢想FC退出,同樣自降甲組。見過球隊兩次解散,香港隊前隊長陳偉豪感到無奈,惟他已經得到球會招手,暫時不愁去向。

資料圖片

問及偉豪夢想FC的情況,他說球隊散班是無可奈何,惟不少有實力的年青球員已經找到新東家,他自己也有球會招手:「現在已經有甲組隊找我,條件算是不俗,此外也有港超聯球隊找我但是乘機壓價,令人感到不快。無論如何,自己總算有選擇,有人找我條件合適便繼續踢,如果沒有便再作打算。」除了球員生涯之外,偉豪近期忙於發展足球小將推廣計劃,努力入校園推廣足球,希望令到足球人口增加,也是他未來工作方向之一。

偉豪表示已經有球隊找他落班,仍然在考慮當中。 資料圖片

提及中小型球隊的情況,偉豪說始終希望得到政府援手,在政策上及配套上支援球隊,例如商界搞波扣稅,有更多資源加入才可以搞活球市:「始終要一個老闆無條件地每季放八位數字入來球隊,一兩季之後又不見有大回報,這樣對於老闆來說是一件辛苦的事。」

2014年,香港隊隊長陳偉豪友賽阿根廷時防守希古恩。 Getty圖片

37歲的偉豪在球圈見盡光怪陸離,他說讓年青球員見到本地球圈的情況,人生多點經歷不是一件壞事。提起夢想陣中的年青球員,他說希望一班球員繼續努力:「好球員自然一早有人搵,如果貿素未夠未有人找,球員應該自己反省。我在練習時也見到有球員會有個別偷懶情況,希望大家選取了足球員這份職業,應該努力認真地做到最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