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20球員能力值出爐 勒邦占士險壓李安納連續十年排第一

@ UPower

大家覺得啲評分合唔合理?

《NBA2K20》即將推出,繼早前公布了遊戲封面後,遊戲發展商公布遊戲最強20位球員的能力值,當中勒邦占士及李安納均得97分,但按數據細節來看,勒邦占士壓倒李安納登榜首,連續10年成為2K能力值最高的球員。

AP圖片
網上圖片

從能力值看,第一、第二位為勒邦占士及李安納,第三名為剛完結的一季最有價值球員「字母哥」安迪度宮寶,能力值為96;第四名為受重創的杜蘭特,能力值為96;第五名為夏登,能力值同樣為96。

AP圖片
AP圖片

第六名為史提芬居里,能力值為95;第七名為剛加入洛杉磯湖人的安東尼戴維斯,能力值為94;第八位為剛加入洛杉磯快艇的保羅佐治,能力值為93;第九名為利拿特,能力值是92;第十位為岩比特,能力值為91。

AP圖片
AP圖片

以下排名分先後,為第11名至第20名,分別是艾榮、祖基奇、韋斯卜克、奇利湯遜、唐斯、畢拿、甘巴獲加、米曹、告比亞及格芬,奇利湯遜及之後所有球員能力值均不高於90。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另外,隨著休賽期的交易,球隊亦紛紛組成了「雙巨頭」,NBA2K亦評出哪對組合較強,當中勒邦占士及安東尼戴維斯的平均能力值高達95.5,壓過李安納與保羅佐治的平均能力值95登榜首,艾榮與杜蘭特的平均能力值為93.5,夏登與韋斯卜克的平均能力值為93。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