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騎士與JR史密夫解約 原因是未能找到交易對象

@ UPower

33歲嘅佢,仲有無喺NBA生存嘅空間呢?

JR史密夫為克里夫蘭騎士冠軍隊的成員之一,然而近年表現明顯下滑,在勒邦占士亦離隊後,他更成為球隊閒人。據外媒報道,騎士將JR史密夫解僱,全因未能找到任何交易對象。

AP圖片

JR史密夫與騎士在2014年簽下兩年合約,再在2016年與騎士續簽四年5700萬美元的合約,這與他在2016年季後賽總決賽的表現不俗有關,當年騎士完成了不可能的逆轉,在總場數以1:3落後金州勇士的情況下,最終以4:3反勝奪冠,JR史密夫在系列賽場均貢獻10.6分及1.4個偷球,三分球命中率為35.6%。

AP圖片

不過自續約後,JR史密夫的表現不停下滑,特別是2017年的一季,在該季的季後賽總決賽首戰出現了經典畫面,在有望絕殺勇士時搶到進攻籃板後亂跑,使勒邦占士大為生氣。在勒邦占士離開後,剛剛一季他只上陣11場比賽,場均得6.7分。

AP圖片

據外媒表示,騎士一直在解約死線前尋找交易JR史密夫的機會,但最終未果,不過另外傳媒指,洛杉磯湖人將會是JR史密夫解約後,唯一有可能的落腳點。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