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不想放普巴 蘇斯克查:根本沒有球會報價

@ UPower

蘇斯克查如何用計留住保羅普巴?

AP圖片

曼聯現正身在澳洲進行季前集訓,傳聞中有離心的普巴仍然在陣,蘇斯克查表示會給他一些新挑戰,希望留住這位性格巨星。

普巴早前講過,是時間去接受新挑戰,似乎是想離開曼聯。然而,發展至今曼聯仍然未收到任何球會的正式報價,所謂普巴離隊只是經理人拉奧拿和其他球會在拉線玩的把戲。

蘇斯克查都不知道自己能否留住普巴,但是他不會因為普巴的說話輕易動搖:「我們對話過很多次,我清楚知道普巴在想些甚麼事情。我可以給他一個新挑戰。」

蘇斯克查需要新血重整球隊。 AP圖片

話雖如此,蘇斯克查都不知道自己能否真的留住他:「我要小心回答問題,不能跌入假設性問題的陷阱。事實,我們至今未收到報價。我已經多次談到普巴,他是一名頂尖的、頂級的男孩和一名偉大的球員,他從來都不是問題。」

AP圖片

曼聯去季排名第6,新季簽入了丹尼爾占士及雲比沙卡,但是哈利馬古尼始終未落實來投。蘇斯克查指,不能期待丹尼爾占士直接成為下一個碧咸或者傑斯,但肯定他是有能力成為頂尖球員:「他不是7000萬鎊的球員,但是他終有一天會去到這個價值。」曼聯在香港時間周三(7月17日)晚上7時再在澳洲踢友賽,今次對手是列斯聯。

丹尼爾占士是曼聯新兵。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