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友賽4:0大勝列斯 蘇斯克查點名大讚新丁格連活特

@ UPower

17歲的前鋒格連活特是曼聯青訓產品。

新丁格連活特表現得到蘇斯克查認同。 Getty圖片

曼聯在澳洲友賽列斯聯大勝4:0,新丁格連活特攻入一球,賽後受到領隊蘇斯克查讚賞,甚至稱許他有機會在英超聯賽開鑼戰正選登場。

曼聯今場控制全局,7分鐘已經有格連活特接應新兵雲比沙卡傳中攻入,之後拉舒福特、菲爾鍾斯及安東尼馬迪爾相繼士哥,湊成4:0大捷。

Getty圖片

17歲的格連活特在3月時歐聯對PSG時初試啼聲,今場友賽踢了半場便被隊友鍾達希換走,但是他的表現仍然受到蘇斯克查認同。格連活特在2007年歲加入曼聯,今次入波令到蘇斯克查對於他另眼相看。蘇斯克查說:「入球對於前鋒很重要,這一球可以減輕他肩上的重擔。他的走位及聰明,可以看到他有能力成為一個非常好的球員,前線3個位置他都可以勝任,是一位天生的足球員。」

馬迪爾也有士哥。 Getty圖片
拉舒福特同樣有士哥。 Getty圖片

蘇斯克查指格連活特可以左右開弓,當然要成長為好球員還需要機會及運氣。去季格連活特只是在英超踢了3場,蘇斯克查指這位新丁在來季會得到更多機會,甚至在開鑼首同的比賽對車路士時上陣:「他絕對有機會落場,他的能力高超,而且可以在禁區內創造機會,最大問題是保持長時間有好演出。」曼聯新季首場聯賽,是香港時間8月11日(周日)主場對車路士,當日晚上11時30分開賽。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