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跑超過3日 長跑冠軍竟靠涼鞋完成賽事?

@ UPower

不可思議呢!

美國的田納西州近日有一位男子以一雙涼鞋跑完了一項420英里的賽事,擊敗了賽事記錄保持者,更贏得了比賽冠軍。他用了3天14小時11分31秒,但腳上竟連一個小水泡都沒有。

這位男子叫格雷阿姆斯特朗,這已是他第五次參加同一比賽。阿姆斯特朗在比賽後以一對涼鞋成名,引起大家的關注:為甚麼要穿涼鞋呢?他就在個人社交平台這樣回答:「我穿著這對價值55美金的涼鞋已跑了1500里,平均一里才3.6毫子美金!」阿姆斯特朗與這對鞋走了這麼長的路,讓他有了換鞋的需求。可惜的是,這對鞋已經停產,阿姆斯特朗亦希望廠方可以再次出產這對鞋:「這是我最後一對了。」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這個比賽除了距離長外,大部份路程均是沒有護欄的公路。賽事中途亦不設補給站,參賽者只可以在路邊休息,而為了在10日內完成賽事,參加者每日最少要跑50.24公里。為此,比賽前阿姆斯特朗每個月要訓練500至600英里才有如此成績。

Facebook Conversations